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6個案例2家企業榮登中國民營經濟年會發布榜單

2023-01-08 17:16:56  來源: 貴商視訊微信公眾號

  1月7日下午,由中華工商時報社主辦的中國民營經濟年會上,發布了2022年度“創新中國”工商聯(商會)工作最佳和優秀案例,貴州6個案例上榜。  

    這6個案例分別為:貴州省工商聯《建立“聯繫商會制度”助力高品質發展》、畢節市工商聯《“六大舉措”破解民企融資難題》、仁懷市工商聯《“三強三抓”促村企同心謀振興》、龍裏縣工商聯《黨建引領聚合力 聯統聯建促發展》、貴州省綠茶品牌發展促進會《打造貴州茶界“春晚”》、黔西南州山東商會《創新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機制》 。

  據了解,“創新中國”案例的三項標準:一是創新特性,即體現和展示新理念新思路、新政策新舉措、新平臺新方式的工作案例;二是典型意義,即具有標桿作用、示范意義、推廣價值的工作案例;三是實踐成果,即與促進“兩個健康”和推動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聯繫緊密,與地方黨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聯繫緊密,産生重要實踐成果和良好社會影響的工作案例。

    年會上同時發布了2022年度“最具品牌影響力、最具創新力、最具成長力、最具社會責任”企業各25家,總計100家。貴州兩家企業上榜,分別為:貴州民投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貴州仁懷市茅臺鎮金樽酒業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