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人民政府黨組第24次集中(擴大)學習會議和區三屆人民政府第25次常務會議召開

2023-01-04 15:46:42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月3日上午,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主持召開區人民政府黨組第24次集中(擴大)學習會議和區三屆人民政府第25次常務會議。

  區政府黨組成員王元鵬、李隆、黃恒建、戴勇、郭蕭、龍海斌、王海浪出席會議,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飛,黔中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鐘德崇,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市委有關會議及文件精神。

  會議指出,糧食安全是實現經濟發展、社會穩定和國家安全的重要基礎。黨的十八大以來,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強化底線思維,從戰略全局高度深刻認識保障糧食安全的極端重要性,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動對標對表,扎實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地落實,持續增強糧食安全保障能力。

  會議要求,要狠抓2022年工作收尾,認真對照年初既定部署,深入梳理各項工作進度及完成情況,加強與實績考核有關工作銜接,鞏固擴大既有工作成果,積極搜尋補齊短板,盡最大努力推動工作取得最大成效,為2023年工作打好基礎。要把具體落實措施體現在即將召開的區委經濟工作會議上,體現在謀劃做好2023年全區經濟工作中,把區委的決策部署轉化為平壩區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效。(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