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召開黨外人士和經濟界人士座談會

2023-01-04 15:40:59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1月3日上午,安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壩區委書記唐友波主持召開平壩區黨外人士和經濟界人士座談會。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區領導陳先鋒、黃光勇、羅克英、陳國鳳,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代表和經濟界人士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王金源通報2022年全區經濟工作情況,介紹謀劃2023年全區經濟工作情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代表和經濟界人士代表發言。

  唐友波認真聽取發言,就有關問題進行互動交流、深入討論,並向大家為平壩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近年來,大家聚焦區委中心工作進行了深入調研、作了深刻思考,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吸收採納,切實轉化為做好2023年工作的思路舉措。

  唐友波指出,2022年,面對新冠疫情衝擊等不利影響,全區上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展望2023年,我們信心百倍、幹勁十足、志在必得。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中央、省、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準確認識和把握平壩區改革發展面臨的“時”與“勢”,堅持發展是第一要務,充分調動各條戰線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提振發展信心,提振市場信心,大力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為全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唐友波強調,開創平壩區高品質發展新局面,需要匯聚各方人才的磅薄力量。企業家要當好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生力軍,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深刻把握自身與時代、國運的關係,搶抓有利條件和發展機遇,加強關鍵核心技術攻關,在延鏈、補鏈、強鏈上下功夫、謀項目,努力培育壯大更多增長點、支撐點。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要當好區委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的優勢,廣建良言,廣獻良策,為推進平壩區各項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各部門要切實優化營商環境,強化政策協調配合,完善科技創新綜合服務體係,真心實意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激發市場主體創新創造活力,讓各類企業在平壩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