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王金源看望慰問財稅金融係統幹部職工

2023-01-03 16:16:03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2022年12月31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走訪了財稅金融部門,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奮戰在工作一線的廣大金融係統員工表示親切慰問,並致以新年祝福。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元鵬,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慰問。

  王金源先後到區財政局、區稅務局、區國資公司、中國人民銀行平壩支行、建設銀行平壩支行、工商銀行平壩支行等金融機構走訪慰問。每到一處,王金源都與有關負責人、工作人員親切交談,對他們表示親切慰問,感謝他們一年來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

  王金源指出,2022年,面對各類風險挑戰,全區財稅金融係統幹部職工勇于擔當,積極作為,狠抓落實,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裏再接再厲,主動適用新形勢,不斷創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實效,全面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王金源要求,全區財稅金融係統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更高站位研究謀劃2023年工作,確保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開好頭、起好步;要提前研判分析、科學謀劃、深入挖潛,不斷優化稅收結構、提高稅收品質,切實抓好財政收支預算管理,為保障改善民生,推動地區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要嚴格落實過“緊日子”要求,加強預算編制管理,提升財政資金使用效益,充分發揮財政保障職能,為保民生、促發展、防風險等提供強有力的財力保障;要提高服務意識、增強服務品質,不折不扣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加大助企紓困力度,扎實做好財稅工作,全力保障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