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舉辦元旦音樂會迎新年

2023-01-03 11:53:15  來源: 活力普定

  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有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豐富廣大人民群眾節日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12月31日,普定縣舉辦“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砥礪奮進新征程主題迎新元旦音樂會。

  音樂會在銅管樂合奏《祝你幸福》中拉開帷幕。歌曲、舞蹈、樂器演奏輪番上演。歡快的氣氛充斥著活動現場,在場的每一位觀眾臉上都洋溢著對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望。

  歌舞節目《雪蓮花》,歌曲《花燈歡唱黨的二十大》《領航》《咱老百姓》等節目將音樂會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負責二胡演奏的文化志願者陳婷説,她今天參加元旦音樂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激動,普定縣作為一個文化大縣,今天為文化志願者們搭建了這樣的舞臺,她作為一名文化志願者應該盡一份力量,以此來豐富廣大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

  負責活動組織縣文體廣電旅遊局副局長侯芊説,最近3年來,由于受疫情影響,縣內極少舉辦線下群眾文化活動,現在疫情好轉了,為了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縣裏組織開展了文化活動,通過活動,普定優秀的地方文化得到更好的傳承和發展,有效展示了“山水文城,活力普定”的獨特魅力。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