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新時代的貴州人”發布儀式在貴陽舉行

2022-12-30 10:02:56  來源: 貴州日報

“新時代的貴州人”發布儀式在貴陽舉行

徐麟作批示

  12月29日,“新時代的貴州人”發布儀式在貴陽舉行。省委書記徐麟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盧雍政出席發布儀式並致發布詞。副省長蔡朝林、省政協副主席羅寧出席。

  徐麟在批示中指出,新時代是一個英雄輩出的偉大時代。“新時代的貴州人”長期奮戰在全省各行各業建設第一線,他們的奮鬥歷程充分彰顯了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幹實幹、後發趕超的精氣神,生動展現了新時代貴州兒女的可貴品質和良好風貌。典型事跡感人至深、榜樣力量催人奮進。希望全省廣大黨員、幹部和各行各業工作者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時代貴州人為榜樣,立足崗位奮鬥奉獻、見賢思齊建功立業,全力以赴推動我省高品質發展,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發布儀式上公開發布了85名“新時代的貴州人”先進典型。發布詞指出,“新時代的貴州人”是我省各行業、各領域的傑出代表,他們用堅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努力奮鬥,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平凡的奇跡,他們的汗水和行動熔鑄成新時代貴州風貌的英雄群像,他們的先進事跡是新時代貴州幹部群眾實幹業績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寫照。要以他們的崇高精神和品質情懷為鏡,把學習先進的激情轉化為奮發作為的實際行動,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韌勁,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項部署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堅定信心、埋頭苦幹,奮力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在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中再展新作為,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貴州新貢獻。

  省委有關部委和省級國家機關有關部門、有關人民團體負責同志,各市(州)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省主要新聞單位負責人參加發布儀式。(記者 袁鵬)

  

[責任編輯: 鄧嫻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