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府批復同意調整貴州中醫藥大學辦學規模

2022-12-04 09:00:59  來源: 貴州省人民政府網

  近日,貴州省人民政府對省教育廳會同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報來的《關于支援貴州中醫藥大學有關事宜的請示》作出批復,具體內容如下:

  一、原則同意將貴州中醫藥大學辦學規模調整至25000人(全日制本科生20000人、研究生5000人),請按國家關于高等教育辦學規模的規定和程式完善相關手續。

  二、省教育廳要會同有關部門督促指導貴州中醫藥大學堅持以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為導向,突出特色優勢、提高管理水準、提升辦學品質,增強學校內生動力和發展活力,努力為全省中醫藥事業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人才支援和智力支撐。

  三、貴州中醫藥大學要切實加強黨的建設,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著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更好為全省經濟社會特別是中醫藥事業高品質發展服務。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