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第五屆“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評選揭曉

2022-11-29 09:19:49  來源: 貴州日報

  為全面、係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貴州省公安廳聯合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總工會共同組織開展貴州省第五屆“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評選活動,10名候選人當選“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

  活動自開展以來,經過自下而上層層篩選,共産生30名候選人。他們的先進事跡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方式進行了廣泛宣傳,展示了人民警察克己奉公、無私奉獻的良好形象。

  據了解,評選活動組委會根據候選人事跡的宣傳推介所引起的社會反響,並在廣泛徵求各方意見的基礎上,經過綜合評審,鳳岡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副大隊長周海虹、紫雲自治縣公安局火花派出所民警班忠益、安龍縣公安局法制大隊大隊長宋波、甕安縣公安局平定營派出所所長曹開野、大方縣公安局掃黑除惡大隊大隊長王丙祥、江口縣公安局桃映派出所副所長鄒祖進、盤州市公安局亦資派出所所長何楓、貴陽市公安局禁毒支隊警務技術二級主管劉杉、施秉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副大隊長楊傑、省公安廳科技資訊通信處技防科副科長尹彬等10名候選人當選貴州省第五屆“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凱裏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大隊長王彪等20名候選人獲得提名獎。(記者 方勇)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