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新華全媒+·二十大代表在基層丨梁貴友:宣講二十大精神 培養高品質醫學人才

2022-11-05 10:27:34  來源: 新華網

  梁貴友(中)在貴州醫科大學分子生物學重點實驗室與師生交流(11月2日攝)。

  近日,黨的二十大代表、貴州醫科大學黨委書記梁貴友回到工作崗位後,向單位職工和學生宣講二十大精神。

  梁貴友説,他十分關注二十大報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基礎性、戰略性支撐等內容。

  他將同教職員工一起繼續做好本職工作,推動醫學高等教育高品質發展,高水準建好公共衛生學院,全力培養“預防結合”、“專全融合”的應用型公共衛生人才,辦好人民滿意的大學,不斷提高服務社會的能力。

  新華社記者 陶亮 攝

   1 2 3 下一頁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