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市民 “貴惠保”將延長參保時間

2022-11-03 14:43:31  來源: 貴陽網

  11月3日來自“貴惠保”運營中心消息,貴州首個惠民型補充醫保“貴惠保”將延長參保時間,延長至今年12月31日24時,保障期限不變。

  據悉,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務院《關于支援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中關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推動健康貴州建設”的要求,由中國人壽、人保財險、太保壽險、泰康養老、華貴人壽、太平財險、安誠財險、平安財險、新華人壽共9家保司成立共保體、推出貴州首個普惠定制醫療保險—“貴惠保”項目完成建設,于今年8月29日正式上線。“貴惠保”致力于打造全省全民健康補充醫療保險,是建立多層次醫療保障體係,解決因病致貧、因病返貧問題的民生工程,也是為健全多層次醫療保障體係開展的有益探索,將成為貴州多層次醫療保障體係中的重要一環,與現有保障制度互補共濟,幫助老百姓看病就醫減輕壓力,提升老百姓的醫療保障待遇。

  “貴惠保”運營中心負責人唐誠介紹,“貴惠保”自上線以來,因緊密銜接基本醫保、門檻低、保費低、保障高等原因受到了群眾的歡迎。按原定計劃,參保通道于今年10月31日關閉。但由于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部分市民未能及時參保,“貴惠保”公眾號後臺、客服熱線等渠道也收到了不少市民和企業團體客戶的咨詢反饋,建議延長參保時間。為滿足市民需求,“貴惠保”最終決定延長參保時間。(記者 張薇)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