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授予援築醫療隊隊員“貴陽市榮譽市民”稱號的決定

2022-09-27 09:34:33  來源: 貴陽日報

貴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關于授予援築醫療隊隊員

“貴陽市榮譽市民”稱號的決定

2022年9月26日貴陽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

  貴陽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市人民政府關于授予18支援築醫療隊隊員“貴陽市榮譽市民”稱號的議案》。

  會議認為,本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重慶、廣東、浙江、河南、湖南、廣西、福建、雲南等8個省(市、自治區),長沙市及遵義、六盤水、安順、畢節、銅仁、黔東南、黔南、黔西南等9個市(州)以及省直單位(非貴陽戶籍)迅速組建18支醫療隊馳援貴陽,醫療隊隊員們發揚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以身涉險、奮戰前沿,與時間賽跑、與病毒戰鬥,為貴陽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攻堅戰、殲滅戰作了突出貢獻。

  會議決定,根據《貴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討論決定重大事項規定》,同意市人民政府提請的議案,授予18支援築醫療隊隊員“貴陽市榮譽市民”稱號。

  鑒于疫情防控工作仍在進行,會議授權市人民政府完成後續授予工作,一並公告名單並報市人大常委會備案。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