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畢節4名幹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調查

2022-09-25 16:39: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9月25日電(記者李凡、駱飛)據貴州省畢節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為進一步嚴明工作紀律、強化工作作風,確保實現社會面清零,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畢節市對4名幹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職不力典型問題進行了通報。

  經查,七星關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呂藝華,七星關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衛國,七星關區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四級調研員王科友,七星關區農業農村局四級調研員胡錦懷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風不細不實,未認真履行工作職責,落實工作措施不嚴,造成不良後果。對上述四人分別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由畢節市紀委市監委、七星關區紀委立案審查調查。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