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3名幹部因三荔高速客車側翻事故被組織處理

2022-09-19 19:35:16  來源: 新華網

  據貴州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9月19日通報,貴陽市三名幹部因三荔高速客車側翻事故被組織處理。貴陽市雲岩區委書記朱剛,雲岩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區隔離轉運工作專班組長宋成強,貴陽市公安局雲岩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肖淩雲被停職檢查。

  貴州省有關負責人表示,在國家有關部門指導下,當地正在對事故進行深入調查,對相關責任人將堅決依法依規嚴肅追責問責,絕不姑息。有關調查處理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據此前消息,9月18日淩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荔(波)高速(貴陽往荔波方向)發生一起客車側翻事故。事發時,車上載有47人。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7人不幸遇難,20名傷者被就近送往醫院救治。經認定,事故車輛為貴陽市涉疫人員隔離轉運車輛。目前,傷者救治及遇難人員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記者向定傑)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