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將分區域逐步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2022-09-19 17:58:5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9月19日電(記者向定傑)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和防控成效,經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省市聯動指揮部綜合研判,將對全市防控措施作出相應調整,以“縣”為單位,對各區(市、縣)實施分級分類管控措施,有序恢復生産生活秩序。

  記者19日從貴陽市舉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上述情況。貴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何成江表示,這是為了持續鞏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進當地疫情防控快速向常態化發展,以實際成效貫徹落實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

  他介紹,實行常態化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區縣包括烏當區、白雲區、觀山湖區、修文縣、息烽縣、開陽縣。

  按高中低風險區管理的區市有南明區、清鎮市,其中花溪區將根據今日全員核酸篩查結果,如果未發現社會面陽性感染者,將按高中低風險區分類管理。此外,雲岩區繼續實行臨時靜態管理,後續會根據9月19日至21日三輪全員核酸檢測情況,逐一降級解封。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