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觀山湖區通報3起違反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典型案例

2022-09-12 15:09:55  來源: 天眼新聞

  9月12日,記者從貴陽市市場監管局獲悉,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請廣大經營戶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將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的規定對違反疫情防控相關規定的行為予以查處。現將拒不執行觀山湖區疫情防控現場處置指揮部《關于解除觀山湖區臨時靜態管理的公告》的3起案例通報如下:

  案例1:2022年9月10日,觀山湖區張靜螺螄粉店在經營中為顧客提供堂食,違反《關于解除觀山湖區臨時靜態管理的公告》,市場監督管理部門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依法對該店停業整頓。

  案例2:2022年9月10日,觀山湖區飛哥三寶燉雞館在經營中為顧客提供堂食,違反《關于解除觀山湖區臨時靜態管理的公告》,市場監督管理部門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依法對該店停業整頓。

  案例3:2022年9月10日,觀山湖區享站吧精典飲品店作為酒吧,違反《關于解除觀山湖區臨時靜態管理的公告》的規定擅自營業,市場監督管理部門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二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依法對該店停業整頓。

  市場監管部門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責,解封不等于解防。請廣大經營戶自覺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記者 陳龍)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