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母女連夜烤制五百月餅送“大白”

2022-09-09 09:07:15  來源: 貴州日報

  100份禮袋、500個火腿月餅、100包牛奶……9月7日,連熬兩個通宵,家住貴陽市富水南路的市民李佳藝和女兒,終于將這份愛心滿滿的“中秋禮物”提前送達花果園防疫一線人員的手中。

  “看到大家都在為抗擊疫情努力,我們也想做點什麼。”李佳藝告訴記者,今年是她從事烘焙行業的第9個年頭,這兩天裏,她加班加點烤制出一批可口的月餅,為抗疫一線人員送上了一份貼心關懷。

  烤制、分裝、打包……記者了解到,寫著“送個月亮抱回家”字樣的每個精美禮袋內都放有5個火腿月餅和1包牛奶,“如果有物資不夠充分的居民需要雞蛋的,我們也會特別在一些禮袋中加入10個雞蛋,希望大家一起攜手抗疫。”

  這100份心意準備好後,李佳藝立即聯繫相關部門的運輸車輛,幫忙將這批愛心禮物運輸到防疫一線人員的手中。“我們都是這座城市的一份子,我希望女兒也能有責任心,當我們的城市需要她的時候,她也能積極貢獻出自己小小的力量。”

  “謝謝,這份心意收到了,希望我們都能度過一個圓滿的中秋節。”當“大白”收到愛心禮物後特別開心,這是市民對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

  截至當天下午5點,100份愛心禮物已全部送達花果園一線“大白”的手中。據了解,有的“大白”又將愛心傳遞,將這些禮物轉送給更需要的居民手中。

  “他們辛苦了,希望能帶給他們一些力量。”李佳藝和女兒希望在這場與疫情的戰鬥中,匯聚力量傳遞愛心,讓貴陽這座城市更有溫度,戰疫更有力量。(記者 高琴)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