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蔬菜集團數萬份蔬菜包陸續投放入市

2022-09-09 08:40:54  來源: 貴州日報

  9月8日,記者從貴州現代物流集團下屬的貴州蔬菜集團獲悉,該集團當日重點向南明區花果園地區供應蔬菜包30000份,後續每日將陸續在貴陽市各區供應蔬菜包40000份。

  9月7日,蔬菜集團已向花溪牛郎關物流園、花果園T區及花果園中央公園等地區平價供應西紅柿、甘藍、胡蘿蔔等蔬菜包15000份。

  自貴陽市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貴州蔬菜集團全體員工主動請戰,全力投入保供戰鬥狀態,充分調動在省內、省外採購供應渠道,制定了《貴州蔬菜集團應急保供工作方案》,開啟貴陽市蔬菜應急保供工作。

  為使蔬菜産銷對接有序,貴州蔬菜集團構建起供應端、接駁接轉、市場端終端三個環節互動的供應鏈,同時在接駁中心加強防疫措施,落實好後端接駁中心接轉以及渠道對接工作,確保貨品安全進入市場。

  疫情當前,貴州蔬菜集團始終踐行國企擔當,全力以赴保障好老百姓的“菜籃子”,助力貴陽市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記者 管雲)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