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演藝黔峰” 凝心聚力 抗擊疫情——貴州省歌舞劇院在行動

2022-09-07 17:15:00  來源: 貴州省歌舞劇院

  自貴陽市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貴州省歌舞劇院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嚴格落實省、市政府及貴州文化演藝集團各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即啟動《貴州省歌舞劇院疫情防控工作預案》,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和僥倖心理,及時下發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組建順海苑公租房疫情防控工作群,確保將各級黨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第一時間傳達到每一位省歌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特殊時期,戰鬥號角已經吹響,全院黨員幹部、團員職工嚴陣以待,引導群眾做好個人防護,不信謠、不傳謠,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戰役奠定良好工作基礎。

圖為貴州省歌舞劇院志願者們戰鬥在不同社區防疫點。

  疫情就是命令!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貴州省歌舞劇院也涌現出一批優秀的志願者,經統計,16名職工在黨員帶領下,分別戰鬥在惠水縣濛江街道同心社區、南明區臥龍山莊社區、花溪區黔江社區、順海苑居委會、烏當區北衙路清溪社區、觀山湖區金華園社區等多個防疫點,穿上隔離服、戴上口罩,挨家挨戶到府通知居民核酸檢測,做好現場資訊登記,耐心維持秩序、細心講解採集流程,時間緊,任務重,睡眠不足,但他們毫無怨言,忙碌地穿梭于抗疫一線,用實際行動詮釋著自己的使命擔當;與醫護人員、社區工作人員一起與時間賽跑、同病毒較量,為社區居民構築牢固的防“疫”墻,默默奉獻自己的力量,那亮麗的一抹白,成為疫情來襲時最美的身影!

親身經歷過

方知防疫工作者的辛苦

作為國有文藝院團

貴州省歌舞劇院將繼續發揮先鋒表率作用

以奮戰的姿態

創作優秀的抗疫作品

為疫情防控注入精神力量

讓我們共同期待“疫”去不復返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