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總工會安排600萬元專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7 08:48:12  來源: 貴州日報

  9月6日,記者從貴州省總工會獲悉,為充分體現黨和政府、工會組織對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廣大幹部群眾的關懷,省總工會決定從本級統籌資金中安排600萬元專款,用于支援貴陽市及省衛健委、省職工醫院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這筆專款主要用于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幹部群眾,特別是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者、物管人員、志願者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補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職工群眾。

  省總工會要求,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疫情防控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切實築牢基層防控堅固防線。要結合實際及時將專款劃撥給疫情防控一線,做到專款專用,切實發揮這筆專款傳遞“娘家人”溫暖、解決實際困難、凝聚黨心民心的重要作用,推動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韋倩)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