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府與武漢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08-24 09:49:30  來源: 貴州日報

貴州省政府與武漢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李炳軍會見韓進一行並共同見證簽約

  8月23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來貴出席2022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的武漢大學黨委書記韓進一行,並共同出席《貴州省人民政府 武漢大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副省長郭錫文,武漢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吳平代表雙方簽約。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韓進一行表示歡迎,對武漢大學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李炳軍説,當前,貴州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特別是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實施整體提升教育水準“七大工程”,奮力推動教育高品質發展,為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支撐。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建立完善協議落實機制,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等領域深化合作,推動省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韓進向貴州省委、省政府對武漢大學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他説,近年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就,發展勢頭良好,發展前景廣闊。武漢大學與貴州省淵源深厚,將積極對接貴州發展所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多務實成果,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府黨組成員張平,省政府秘書長魏樹旺,武漢大學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王雪松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