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2年“貴州電商” 直播大賽24日開賽

2022-08-22 09:38:56  來源: 貴州日報

  近日,記者從貴州省商務廳獲悉,作為貴州省2022年暑期惠民消費大行動的重要活動之一,2022年“貴州電商”直播大賽于8月3日啟動報名。目前,大賽報名已截止,全省超400支參賽團隊、1000余人成功進入初賽。本屆大賽各市(州)分賽區初賽海選將于8月24日正式啟動。

  大賽設有社會賽道和大學生賽道,兩個賽道的參賽團隊將通過抖音APP分別開展比拼。大賽初賽環節,社會賽道將綜合比拼直播帶貨及短視頻創作兩項內容,各市(州)分賽區綜合得分排前3名的團隊以及全省范圍內綜合得分排名前23名的團隊(不包含市州已晉級名額)同時進入決賽。大學生賽道只需評比短視頻創作內容,初賽綜合得分在全省前60名的參賽隊伍將進入決賽。

  為讓各參賽團隊提前了解大賽規則及要求,各市(州)分賽區將陸續開展賽前培訓。培訓內容涵蓋大賽比拼細則、參賽注意事項、大賽公共産品庫介紹及選品規則,並將現場為各參賽團隊解惑答疑。

  本次大賽設置冠軍、亞軍、季軍和優秀獎等多個獎項,最終決賽入圍綜合排名前80的參賽隊伍將獲得豐厚的獎勵,最高可獲得5萬元現金大獎。大賽實時賽況將統一通過“貴州省電子商務産業發展協會”微信公眾號進行公布,敬請關注。(記者 方亞麗)

[責任編輯: 王雪松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