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貴定縣人社局深化服務 群眾“最多跑一次”

2022-07-14 15:22:27  來源: 貴州日報

  “我之前在外地打工,現在想轉回貴定來參加社保。”日前,前來貴定縣社保窗口咨詢參保業務的一位群眾經工作人員耐心講解後,不到3分鐘便辦好了靈活就業新參保,“社保局工作人員教我在微信和‘掌上12333’裏自主繳費和辦理轉移,辦事流程很快捷。”

  今年以來,為打造優質服務窗口,提升服務品質,提升辦事效率,貴定縣人社局不斷深化“打包辦”“快速辦”和“最多跑一次”等要求,牢固樹立“小窗口、大服務”理念,真正讓群眾少跑路,推動行風建設提檔升級。

  同時,貴定縣人社局要求服務窗口工作人員要始終樹立和保持精品意識,鼓勵創新創優,並設置黨員示范窗口,帶頭服務群眾,全面提升窗口服務形象,著力打造“環節最少、時間最短、流程最優、服務最好”的政務服務平臺。並通過認真查擺工作中的“痛點”“堵點”“難點”“盲點”問題,提升服務效能。(記者 虞思滔)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