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市中考招生現場咨詢會7月10日舉辦

2022-07-08 09:24:58  來源: 貴陽日報

貴陽市中考招生現場咨詢會7月10日舉辦

考生和家長可通過“壹刻寶”預約

  7月7日,記者從市教育局獲悉,2022年貴陽市中考招生現場咨詢會將于7月10日在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貴陽學校舉辦,考生和家長可通過“壹刻寶”進行線上預約。

  咨詢會現場設置有中心咨詢點、志願填報、普通高中、職業高中等咨詢區域,市教育局將邀請“三區一地”普通高中學校、職業高中學校,非“三區一地”的部分示范性高中、民辦高中學校等到場為考生和家長提供咨詢服務。

  打算入校參加現場咨詢會的考生和家長,可搜尋並打開“壹刻寶”微信小程式,在首頁上點擊“2022年貴陽市中考招生現場咨詢會”或“學校場館”,進入預約流程。考生和家長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進校咨詢的時段,然後添加個人資訊,上傳“健康碼”和“行程卡”照片,點擊右下角“立即預約”按鈕。

  預約成功後,考生和家長可點擊“查看預約”按鈕,係統將顯示預約成功的“電子票”(一人一票),考生和家長在入場前請準備好並出示“電子票”,經工作人員核證無誤後即可入場。(羅婷婷)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