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聯合整治聚合力 文明創建顯成效

2022-06-24 17:20:32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近期,西秀區南街街道創建辦接群眾反映:塔西社區轄區西遊園有流動攤販、唱“山歌”者使用高擴音設備擾民、幾夥市民聚集打撲克隨地丟煙頭等不文明行為。6月23日上午,街道創建工作領導小組組織召開專題會,針對群眾反映的問題和西遊園的情況研究整治措施。鑒于該遊園日常管理人員不足,僅憑一家部門整治難以達到效果的情況,決定由街道創建辦牽頭,公園管理處、南街派出所、城管二中隊、塔西社區相關人員參與,及時開展聯合整治。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葉會飛同志帶隊,黨工委委員、人大工委主任宋警華同志和聯合整治組15人,在西遊園集中開展取締不文明行為,同時向現場群眾宣傳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目的、意義,爭取群眾的理解和支援。

  此次聯合整治,制止打撲克市民隨意扔煙頭不文明行為10余起,取締擺攤設點佔園經營行為6起,勸離組織唱山歌高音擾民行為人4人,制止非法行醫1起,向現場群眾宣傳文明創建60余人次,聯合整治取得了預期效果,文明創建成效進一步顯現。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