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南召開電子政務業務培訓會

2022-06-16 10:44:21  來源: 貴州日報

  6月9日至10日,黔南州第二次電子政務業務培訓會在智慧黔南運營指揮中心召開。黔南州12個縣(市)政府、38個州直部門相關工作負責人參加培訓。

  會議主要對《2022年黔南州網上政府服務能力和數字化辦公效能評估工作實施方案》進行評估指標解讀,統籌安排省電子政務一體化辦公平臺和全州政府網站評估工作,重點圍繞如何運用省電子政務一體化辦公平臺“優化流程、提升效能”以及全州政府網站“欄目更新、內容規范、日常監管”等問題。

  本次培訓工作會議的召開,對于增強黔南州各部門的責任感和主動性,促進全州電子政務工作協同聯動、構建高效惠民的網上政府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意義。

  會後,各部門、各縣(市)負責人表示充分認識到做好政府網站工作、全面推廣好一體化辦公平臺的重要性,將採取扎實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實,共同推進黔南州電子政務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記者 梁曉琳)

[責任編輯: 欒小琳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