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全國大學生招聘會首次在貴州舉辦

2022-06-03 09:36:40  來源: 貴州日報

千企萬崗 攜手啟航 就在黔城 業興未來

全國大學生招聘會首次在貴州舉辦

  6月2日,共青團服務大學生就業行動——2022“千企萬崗 攜手啟航”大學生招聘專場線上上拉開帷幕。這是團中央第一次把全國大學生招聘會放在貴州舉行,以實際行動支援貴州推進人才大匯聚,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

  本次招聘專場由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教育部學生服務與素質發展中心、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中國民族貿易促進會、共青團貴州省委、貴州師范大學聯合主辦,主題為“千企萬崗 攜手啟航 就在黔城 業興未來”,主要面向貴州省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線上依托“百姓就業圈”平臺舉辦網絡招聘會,1678家用人單位提供93525個就業崗位,供全省大學生線上投遞簡歷及面試;線下開展“就業街”及配套活動。此外,活動還在“GTV百姓就業”視頻號和快手平臺進行直播帶崗,邀請招聘企業負責人或人力資源部門負責人做客直播間,講解招聘崗位要求。為了解各家企業招聘情況,主辦方將提供後續跟蹤服務,對還有招聘需求的企業,持續在“百姓就業圈”和“GTV百姓就業”微信公眾號上發布招聘推文,讓招聘活動不斷延續。

  據悉,活動將線上上持續開展一個月,引導貴州青年學子投身“四新”“四化”,著力構建全方位公共就業服務體係。團省委有關負責同志表示,活動一方面通過全國性招聘就業平臺,為大學畢業生進一步拓展就業渠道,深挖就業崗位;另一方面還要以全國性招聘就業平臺為載體,吸引更多省內外優秀大學畢業生扎根貴州、建設貴州,奮力推進人才大匯聚,為多彩貴州高品質發展貢獻青春力量。(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吳雨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