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陳本雲走訪調研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和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6-02 11:57:17  來源: 南明區融媒體中心

  5月31日,南明區政協主席陳本雲一行深入包保的重點項目和油榨街道辦事處,了解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督促指導富源北路45號(松桃村)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並開展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引導幹部群眾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具體行動和實際成效。

走訪現場。

  在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雲貴區域集團貴中片區公司,調研組詳細了解企業目前在復工、資金、徵收、建設等方面面臨的問題,並表示將積極協調相關部門配合項目方做好6號地安置房徵收工作。希望企業強化責任意識和安全意識,加強與部門溝通聯繫,及時化解可能出現的問題,確保工程項目有序推進。要求辦事處加大對企業服務力度,及時發現並協調解決轄區企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實地調研自建房。

  在富源北路45號(松桃村),調研組沿路查看村民自建房情況,實地了解房屋性質、建築情況和存在問題,聽取油榨辦事處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開展情況匯報。調研組強調,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是事關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的大事,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區委的安排部署,大力開展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摸清底數,查明隱患,建立臺賬;要嚴格落實落細各項防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安全隱患排查工作,及時消除安全隱患,堅決維護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區政協辦公室、油榨街道相關負責人參加。(張霞)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