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許俊松調研花溪區重點文旅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2-05-26 17:15:18  來源: 花溪區委宣傳部

  5月25日,經開區黨工委書記、花溪區委書記許俊松到花溪公園調研花溪區重點文旅項目建設推進情況。他強調,加快推動項目建設,確保按既定計劃完成任務,盡早為提升花溪文旅形象和品質發揮作用。

  花溪文創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宋顯胤,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委辦公室主任周治參加調研。

  許俊松來到花溪公園配套服務項目(鄉賢裏項目)點,實地察看項目現場施工情況,認真聽取項目推進情況匯報,詳細了解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許俊松要求,要深入挖掘民族文化、傳統文化、名人文化、飲食文化等優秀文化資源,做好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以文促旅,以旅興文,不斷提升花溪文化旅遊形象和品質;要加快推動項目建設,確保在計劃時限內完成建設任務,盡快完工投入使用,提升花溪十字街市場主體競爭力。

  區旅文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徐海花 孫操)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