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師范學院黨委原副書記嚴肅被決定逮捕

2022-05-13 09:03: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貴陽5月12日電(記者汪軍)記者從貴州省人民檢察院獲悉,貴州師范學院黨委原副書記嚴肅(副廳級)涉嫌受賄一案,由貴州省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經貴州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黔東南州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黔東南州人民檢察院日前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嚴肅作出逮捕決定,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今年3月,嚴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貴州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經查,嚴肅身為黨員領導幹部,背棄初心使命,喪失理想信念,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毫無組織觀念,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跑官要官;既想當官又想發財,違規經商辦企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4月,嚴肅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