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05-12 09:32:52  來源: 貴州日報

  5月11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副主任藍紹敏、何力、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決定2022年5月23日至25日在貴陽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

  會議審議了《貴州省動物防疫條例(修訂草案)》《貴州省優秀民族文化傳承發展促進條例(草案)》《貴州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條例(草案)》《貴陽市街道辦事處工作條例》《畢節市鄉村環境衛生管理條例》《貴州省安全生産條例修正案(草案)》《貴州省鄉村振興促進條例(草案)》《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廢止〈貴州省信訪條例〉的決定(草案)》;《貴州省中小企業促進條例(修訂草案)》、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于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貴州省科學技術協會條例(草案)》《貴州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條例修正案(草案)》《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議案和建議辦理條例修正案(草案)》;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于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貴州省安全生産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關于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關于制定〈貴州省農村土地經營權流轉條例〉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有關任免案。主任會議決定,以上事項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了省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關于全省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關于全省法院破産審判工作情況的調研報告。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 權若青)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