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都勻同為科技:開足馬力 熱火朝天生産忙

2022-05-12 18:58:49  來源: 都勻市融媒體中心

  初夏時節,活力迸發,希望升騰。

  5月9日,筆者走進都勻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內,工人們或繞線,或包銅箔,或焊錫,或點膠,自動化機械設備運轉不停,各條生産線開足馬力,繪就一幅熱火朝天的新型工業化建設圖景。

  “今年1月至4月,公司累計産值約2000萬元。”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經理紀榮蘭言語中蘊含著信心和希望。“我們的終端客戶都是國內外知名企業,比如富士康、華為、上汽、吉利、奇瑞等等,訂單一直穩定飽滿。”

  去年,總部在廣東省肇慶市的肇慶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都勻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戶都勻市綠茵湖産業園區,主要從事各類電子變壓器、電感器等磁性元器件的研發、生産及銷售,産品主要應用于4G/5G電源、汽車電源、汽車充電設備、交換機、光伏設備等。

  自2021年10月落戶都勻市綠茵湖産業園區以來,公司已建成12條生産線,280多名工人每天加緊生産。“由于訂單不斷增加,下一步我們計劃擴大産能,再建8條生産線,繼續招聘370多名工人。”紀榮蘭説,公司員工大多是都勻本地人,一個月下來平均也有4000多元工資,效率高的還不止,歡迎大家來應聘!

  機器轟鳴作響,應聘者絡繹不絕。陸興紅和幾個工友一大早就來到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招工資訊。她一邊登記報名資訊,一邊告訴筆者:“我們以前在外地打工,受疫情影響回來都勻。現在娃娃準備讀書了,我想在這裏的工廠找份工作,方便接送孩子、照顧家裏。”

  據綠茵湖産業園區工作人員柏青青介紹,都勻同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用工量一直較大,為幫助企業招工,園區立足企業需求,進一步完善服務配套、優化政策措施,加強用工和人才保障,努力為企業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和用工服務。

  紀榮蘭説,公司自落戶綠茵湖産業園區以來,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援,“今年,我們將加大技術研發力度,增強核心競爭力,提高産值,增加就業,增加稅收,努力為都勻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力量。”(鄒元紅)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