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南都勻:服飾加工車間生産忙

2022-05-11 17:10:45  來源: 都勻市融媒體中心

  車縫、上膠、熨燙、熱壓、驗收、分包……

  5月10日,筆者在都勻市綠茵湖産業園區貴州蒂菲爾服飾有限公司生産K車間看到,現場機器轟鳴作響,燈火通明,200名余員工在多條生産線上有條不紊地趕制訂單,大家分工協作、幹勁十足。

  “去年我們實現生産總值1.2億元,今年要完成目標1.5億元。”貴州蒂菲爾服飾有限公司負責人文剛介紹説,今年以來,公司開足馬力忙生産,産值有望再創新高。

  貴州蒂菲爾服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代工生産為主的企業,主要業務是為“貓人”“南極人”“都市麗人”等品牌進行産品代加工,後續將發展集加工、包裝、銷售為一體的産銷鏈條。

  企業良好的生産效益吸引了周邊群眾的積極參與,更多的群眾實現了家門口就業。

  27歲的車縫組工作人員陳敏一邊忙著縫制産品,一邊向筆者介紹,她負責的車縫工作比較輕松,每天可以送完孩子上學後才來上班,每個月工資有5000多塊錢,忙的時候也能拿六七千。很多工友和她一樣,都是周邊的群眾,因為離家近、待遇好,所以都願意到這裏來上班。

  “自我們落戶都勻綠茵湖産業園區以來,得到政府在廠房裝修、用工、技術升級改造等方面的大力支援!”文剛説,未來,貴州蒂菲爾服飾有限公司將在各鄉鎮和扶貧車間建立生産基地,帶動更多群眾就業,為都勻地方經濟發展貢獻企業力量。(陸家連)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