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杜鵑街道:砍樹修枝除隱患 積極作為保平安

2022-05-11 18:08:33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5月7日,黔西市杜鵑街道組織工人對轄區內育才社區五岔路旁的一棵大樹進行砍除,確保轄區居民及過往路人安全。

  “我們在社區走訪調查過程中發現了這棵大樹,居民反映,在大雨天時該樹搖擺不定,看著很嚇人……”杜鵑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樹不僅高,葉子也很繁茂,已經長進了居民家的四樓陽臺上,還有電纜線路纏繞在樹幹上,存在很大安全隱患。

  安全隱患不容忽視,了解情況後,杜鵑街道辦事處立即行動,組織相關部門對大樹進行砍除,出動大型吊車,中型貨車,部門聯動,多人協力,經過數個小時作業,終于將大樹砍去。

  “今年極端天氣多,安全隱患增多,目前我們正全面開展排查評估,對隱患及時排除,確保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不受威脅。”杜鵑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説道。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