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選舉産生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05-09 09:08:32  來源: 貴州日報

  4月28日,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産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39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丁雄軍 王滬寧 王思齊 王鎮義(侗族) 韋蘭(女,布依族) 韋子涵(女,水族) 龍福剛(苗族) 盧雍政 劉秀祥 許蕾(女) 李剛

  李勝 李睿 李元平 李作勳 李建軍 李炳軍 楊昌鵬(土家族) 肖凱林 時玉寶 時光輝 吳勝華(布依族) 何開萍(女) 余留芬(女)

  冷朝剛(苗族) 陳少波(土家族) 陳昌旭 林潔如(女) 羅強(苗族) 羅晶晶(女,侗族) 周文(女) 周琦 胡忠雄 袁琴(女)

  唐德智 曹海玲(女) 梁貴友(布依族) 諶貽琴(女,白族) 魏樹旺

  貴州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于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産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準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産生符合程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