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走訪企業開展“把脈問診”“訪企拓崗”係列活動

2022-05-08 11:14:39  來源: 貴州財經大學

  為了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精神,在實施“強省會”戰略中擔當使命,落實貴州財經大學與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的戰略合作協議要求,深化主動服務地方發展的責任意識,貴州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黨委近期組織專家學者走進貴陽經開區、奇瑞萬達貴州客車股份有限公司、貴陽蔚來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中煤盤江重工有限公司,開展“把脈問診”“訪企拓崗”係列活動。

參觀企業

  工商管理學院黨委書記楊陽與經開區園區黨委委員、園區辦副主任(主持工作)張蘊亮簽署了《黨建工作共建協議書》,致力于黨建共建,提升服務地方經濟發展能力。

  工商管理學院專家團隊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面對面座談,雙方表示要進一步創新合作方式,實現高校對企業“把脈問診”、高校“訪企拓崗”促就業工作穩步推進。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