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黃碩檢察理論研究工作室挂牌

2022-05-06 16:04:00  來源: 貴州日報

  近日,貴州省檢察院黃碩檢察理論研究工作室在國家檢察官學院貴州分院挂牌成立。

  黃碩是省檢察院博士研究生,法學理論功底深厚,著有法學專著一部,多篇文章發表在法學核心期刊。今年年初,省檢察院黨組出臺《關于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全省檢察機關人才工作的意見》,著力從人才引進、培養、選拔使用等方面,推動人才工作創新。

  省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表示,以黃碩個人名義命名檢察理論研究工作室是省檢察院黨組重視人才的舉措之一,是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重要舉措,是培養人才、引領人才、成就人才的重要抓手,是為高層次人才鋪路搭橋的重要載體。

  黃碩表示,將以“專業引領、同伴互助、交流研討、共同發展”的思路,加強工作室建設管理,完善學習制度、工作調研制度、管理考評制度以及落實檢校合作措施、政策激勵和經費保障機制等制度建設,力爭用3年時間,出一批具有影響力的研究成果。(記者 羅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