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青年五四獎章”評選結果揭曉

2022-05-06 09:32:47  來源: 貴州日報

  在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之際,近日,“貴州青年五四獎章”評選結果揭曉。共青團貴州省委、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貴州省青年聯合會授予王聲權等15名個人“貴州青年五四獎章”,授予貴州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等5個青年集體“貴州青年五四獎章集體”。

  表彰決定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是貴州發展歷史上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全省廣大團員青年在省委和團中央領導下,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苦幹實幹,奮力拼搏,為貴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取得了可喜成績。2022年,中國共産黨將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全省各級人社部門、共青團、青聯組織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團結引領廣大團員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自覺把青春奮鬥融入黨和人民事業,在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放飛青春夢想、實現人生出彩。

  據悉,“貴州青年五四獎章”是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共青團貴州省委、貴州省青年聯合會授予貴州優秀青年的最高榮譽,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體,皆是我省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集體的優秀典型和模范代表。(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