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中共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2-04-25 09:16:40  來源: 貴州日報

中共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諶貽琴主持 通過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大會特邀代表名單、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大會秘書長名單及大會議程

  4月24日下午,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會議由諶貽琴同志主持。

  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名單、大會特邀代表名單、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大會秘書長名單和大會議程。

  大會的議程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選舉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三屆委員會;選舉中國共産黨貴州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選舉貴州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