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首個“警保聯動交通安全服務站”在文峰街道設立

2022-04-18 11:39:39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揭牌儀式現場

  日前,黔西市首個“警保聯動交通安全服務站”——文峰街道交通安全服務站揭牌成立,開創了交管服務新模式。

  文峰街道交通安全服務站與國元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設置在人流車流量較大的黔西“東出口”,集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勸導、審車預約、車險投保、法律諮詢等功能于一體,為群眾打造“一站式服務”,方便群眾就近能辦、少跑快辦、一次就辦。

  服務站投入運作後,交通安全協管員將以守點、巡查等多種方式,大力開展農村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及勸導、輕微交通事故快處理賠、道路隱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傳教育等工作,進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水準和服務水準,全力為群眾提供便捷服務,不斷增強群眾的安全感、幸福感。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