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首個公安服務窗口“綜合體”運作

2022-04-15 09:53:58  來源: 貴州日報

  近日,貴陽市首個設在政務大廳內最齊全的公安業務辦理點——開陽公安服務窗口“綜合體”正式運作,可為群眾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優質的多種公安業務服務。

  所謂公安服務窗口“綜合體”,是集戶籍、出入境、民爆審批、特行管理業務、交警車管業務、違法處理業務、交通事故快處快賠業務等于一體的“一站式辦公、一體化管理、一條龍服務”。

  開陽縣公安服務窗口“綜合體”設在開陽縣政務大廳,是開陽公安不斷深化“放管服”改革,積極回應人民群眾新期待、新要求設立的,公安機關為群眾提供的基本公安業務都可在此辦理,真正讓群眾辦事少跑腿、少跑路,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後一米”。(記者 羅華)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