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全力構築消費提質大市場

2022-04-13 10:02:48  來源: 貴州日報

  近日,商務部發布全國43家商業科技創新應用優秀案例,“一碼貴州”智慧商務大數據平臺入選,並將在全國進行推廣示范,這是貴州推動“黔貨出山”和消費提質的重要體現。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提出,貴州要牢牢抓住擴大投資、消費、出口的重要環節,積極構建擴大內需的長效機制,使經濟增長保持不竭的原生動力。近年來,貴州有序開展促消費活動,舉辦數字貴州樂享消費、消費促進月、多彩貴州暖心消費季等活動,通過多彩寶、雲閃付發放電子券,安排省級消費促進資金,推進商貿流通高效通暢,消費市場提質升級,持續擴大內需,全力構築起消費提質的大市場。(記者 方亞麗)

[責任編輯: 吳雨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