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文體廣電旅遊局開展幹部主題培訓

2022-04-08 17:57:42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為貫徹落實市委組織部等9部門聯合印發《關于印發<黔西市新時代基層幹部主題培訓行動計劃實施方案>的通知》,提升文旅幹部政治素質和業務水準,黔西市文體廣電旅遊局于日前組織全局幹部職工開展為期4天的新時代幹部主題培訓。

  本次培訓,主要涉及鄉村振興、基層治理、旅遊産業化、文旅領域法律法規四個主題。培訓旨在引導文旅幹部深入學習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文旅事業發展思想,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決策部署和全國、全省、畢節市文化、旅遊、體育工作會議精神,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信心和力量,為推動旅遊産業化和全市文化、體育、廣電事業高品質發展,培養鍛煉高素質的文旅幹部隊伍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