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公安交警整治摩托車、電動車非法加裝遮陽傘、雨篷

2022-04-08 17:44:44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連日來,黔西公安交警持續開展摩托車、電動車非法加裝遮陽傘、雨篷違法行為整治行動,對摩托車、電動車非法加裝的遮陽傘、雨篷進行現場拆除、收繳,及時消除存在的安全隱患,引導廣大群眾自覺抵制交通違法行為。

  同時,黔西公安交警還以教育和宣傳相結合的方式,向駕駛員宣傳非法加裝遮陽傘、雨篷既存在安全隱患,又是違法行為,耐心勸導駕駛人自行拆除遮陽傘、雨篷,並深入摩托車、電動車銷售點,維修點廣泛宣傳摩托車、電動車非法加裝遮陽傘、雨篷的危害性,進一步提高廣大群眾的交通安全意識,營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環境。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