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公積金“跨省通辦”業務穩步推進

2022-04-07 09:36:13  來源: 貴陽日報

貴陽公積金“跨省通辦”業務穩步推進

今年來已有31名外地職工在築辦理“跨省”業務

  4月6日,記者從貴陽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陽公積金“跨省通辦”業務穩步推進,今年以來,有31名外地職工到貴陽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了“跨省通辦”業務。

  據了解,去年1月和7月,貴陽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先後開通了兩批“跨省通辦”業務,包括出具繳存使用證明等8項“跨省通辦”服務事項,提前5個月完成住建部目標任務。

  根據住建部關于做好住房公積金服務“跨省通辦”工作的要求,該中心結合實際設立15個“跨省通辦”服務專窗,依托微信服務平臺、住房公積金網上服務廳,實現8項“跨省通辦”事項全程網辦;在門戶網站發布流程圖解,在公積金新媒體發布30余期專題宣傳,先後4次進入企業,開展公積金“跨省通辦”政策宣講。(記者 商昌斌)

[責任編輯: 劉昌餘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