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召開創建“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啟動會

2022-04-07 16:50:37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召開創建“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推進會。

  會議指出,創建“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是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有力抓手,是建設富美西秀的重要舉措。全區上下要以“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創建工作為統攬,全力查漏補短,使“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創建工作推進有序、落實有力。

  會議要求,全區各鄉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要認清創建工作形勢,立即行動,高標準嚴要求落實各項創建工作任務;要對標對表、查漏補缺,扎實推進問題整改;要嚴格對照創建標準,齊心協力、奮力衝刺,以腳踏實地的態度、求真務實的作風和有力有效的舉措,全力推進“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創建工作,實現交通跨越發展,提升區域競爭力,為西秀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保障。(廖盈)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