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人民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04-01 09:47:22  來源: 貴州日報

貴州省人民政府與中國農業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李炳軍視頻會見谷澍並見證雙方簽約

  3月31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視頻會見中國農業銀行董事長谷澍,並見證《貴州省人民政府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貫徹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服務鄉村振興和“四化”建設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副省長譚炯、中國農業銀行副行長崔勇代表雙方視頻簽約。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中國農業銀行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支援幫助。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李炳軍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要求,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推動高品質發展取得新成效。希望中國農業銀行繼續深耕貴州,進一步創新金融産品和服務,在鄉村振興、政府投資基金、債務風險防范化解等領域加大支援力度,助力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貴州將努力創造一流環境,為中國農業銀行在黔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谷澍對貴州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中國農業銀行將以此次協議簽署為契機,進一步支援貴州鄉村振興、實體經濟發展、生態文明建設和債務風險防范化解,為貴州推動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中國農業銀行和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