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八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03-31 10:01:21  來源: 貴州日報

  3月30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八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副主任何力、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于《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討論決定重大事項的規定(修訂草案)》《貴州省石油天然氣管道建設和保護條例(草案)》《貴州省社會科學普及條例(草案)》《貴陽市推進全民健身規定》《貴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廢止〈貴陽市住宅小區人口和計劃生育管理服務規定〉的決定》《三都水族自治縣村寨人居環境整治條例》《三都水族自治縣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于修改〈三都水族自治縣都柳江漁業條例〉個別條款的決定》審議情況的匯報,各組關于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決定,以上事項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討論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憲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權若青)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