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義診進社區 守護老年人身心健康

2022-03-23 16:30:51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計劃生育協會聯合東街社區開展“健康知識進萬家”義診活動,為60周歲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費的診療服務。

  活動現場,前來就診的居民們絡繹不絕,醫護人員認真詢問居民的生活狀況以及飲食行為習慣後,耐心地為他們量血壓、測血糖 、量體重、測心率,並根據檢查結果有針對性地介紹如何通過改善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提高身體素質。除了健康體檢外,醫護人員還從醫療養生、飲食起居、精神狀態和康復運動等方面為老年人們進行了健康知識宣講。

  西秀區東街社區居民鄭正昌説:“社區通知我們老年人來檢查身體,一大早我就來了,很快就檢查結束了,各個指標都很正常。一出家門口就可以做檢查了,非常方便。醫護人員也很耐心,也很熱情地給我們講解健康知識,我們很滿意。”

  據悉,此次義診活動惠及50余人。(羅爽 陳杉杉)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