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靶向施策”開啟警示教育“新篇章”

2022-03-23 16:35:16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組織全區各級各部門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警示教育周”係列活動,發揮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為廣大黨員幹部和公職人員再敲警鐘。

  近年來,西秀區紀委區監委把警示教育作為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環節,協助區委制定《西秀區深入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的實施方案》,為全區各級各部門量身定制了“五個一”警示教育套餐,督促全區各級黨委(黨組)履行主體責任,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築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壩。

  為鞏固深化全區作風建設常態化工作成果,持續發揮警示教育的效果,西秀區紀委區監委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召開警示教育大會、觀看警示教育片、組織參觀警示教育展、開展警示教育講座、編印警示教育讀本的等方式,引導全區廣大黨員幹部汲取教訓,進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感染力穿透力,使幹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

  下一步,西秀區紀委區監委將緊緊扭住“改”這個關鍵,牢牢把握“治”這個根本,積極探索警示教育形式載體,不斷強化警示教育效果,真正發揮標本兼治功效,做實做細案件查辦“後半篇文章”。(羅爽)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