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六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03-22 09:27:29  來源: 貴州日報

  3月21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六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副主任何力、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貴州省安全生産條例》貫徹實施情況執法檢查,是涉及民生的重要工作,是今年省人大常委會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的重要體現。要按照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的安排部署,深刻認識安全事關大局、責任重于泰山,以對人民極端負責的精神,把安全生産工作同人大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在統籌好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上展現人大作為。各執法檢查組要圍繞執法檢查重點採用“四不兩直”方式,點面結合、明暗交叉,真正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總結基層經驗、破解發展難題,以檢查促宣傳、以檢查促落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決定3月28日至30日在貴陽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同時審議了需提請表決的有關事項。

  會議討論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于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貴州省安全生産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關于修改《貴州省安全生産條例》工作方案,關于《貴州省烏江流域保護條例》立法工作推進情況的報告等內容。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通訊員 田勝平)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1218